close

來到第十天了,又要開始崩潰的長途公路之旅,看到荒野的公路真的會覺得自己很強,應該說我旁邊的naughty guy 很強,一直開車一直吃補充體力,但我也要一直看導航就是了~

老實說,當我第一眼看到這荒野之路時,沙漠、熱帶植物、奇特且一望無際的景觀我覺得很像電影,但過了多天後也習慣了,美國地大物博當然這種景觀很自然啊!

IMG_0627.JPG 

但為了保持體力,在途中還順道去了Ontario Mills outlet 美國outlet好多,但其實逛起來品牌就那些,有時候我們可能都沒買就是走走晃晃也很不錯,因為裡面都很大,也很舒服還有吃的!

為了滿足naughty boy的口腹之慾,在吃中餐前他吃了在賣場買了一個超大的肉桂捲,上面還有不明的乳狀的糖,感覺超級超級超級胖,但是是熱的,這很難抗拒的感覺,總之我只吃了幾口,因為很甜,美國人嗜甜嗎?哈哈 但他覺得很爽~

IMG_0628.JPG 

好吧!但走著走著就要去吃午餐了,商場裡一樣有附設大型美食街,我一樣點超大雞肉莎拉,裡面還有烤土司超好吃,我超愛美國大型沙拉!!!而他又點了中國菜外加一杯泰式奶茶加珍珠,這比前幾天在好萊塢喝的台灣珍奶好喝太多,泰式奶茶大家都知道就是那味道,這裡也沒變然後加上珍珠!

IMG_0630.JPG 

IMG_0631.JPG 

IMG_0632.JPG 

其實這趟我有買了fossil長夾才35.10美元,還有兩件男性短袖襯衫Ralph Lauren的應該折合台幣都是一件一千多吧!還有我的A&F內磨毛外套,超舒服,不過也是一千多元台幣,覺得有點小滿足了,其實我對美國衣服品牌是沒有太多興趣的,所以也是變相省錢啊!!

但為了趕路,怕太晚開到L.V所以逛完就不猶豫地出發~然後真的就走上一條感覺超遠,怎麼走都走不到的路,


IMG_0635.JPG 

IMG_0641.JPG 


一直到下午,晚上,天黑黑,可怕的公路又出現,途中有看到一小區亮光,以為快到了,結果至少還要開一個多小時,我記得總共開了四或五個多小時跑不掉,真的蠻崩潰的,真的一片黑漆漆直到終於終於看到那沙漠中的一片綠州,一大片亮光,一種就是這個光就是這個光!!!疲累又興奮的激動,真的到了,來到紙醉金迷的地方,Naughty boy一直說蛾摩拉與所多瑪的萬惡之地!超北七的,這裡也是觀光勝地阿,誰說一定是賭徒啊~是吧!

IMG_0652.JPG 

IMG_0642.JPG 

IMG_0643.JPG 

IMG_0645.JPG 

跟著導航終於來到飯店,我們待賭城五天四夜,前兩夜住在不是主要大道上的Hilton Grand Vacation Club,其實這一點都離大道不遠,只要你有開車,而離開大道我覺得比較好,安靜又感覺比較安全,這飯店我好像只是在網路上評比一下就下定,也沒多考慮,但沒想到超好!!我是訂套房,其實賭城飯店價格超亂超怪,就看你幸不幸運了~而且也不要相信網路照片,因為網路照片把這飯店照爛了,實際上很新很不錯,一樓還有簡易式的星巴克,也有游泳池,交誼廳等等,還有免費的洗衣機與烘乾機,飯店免費提供洗衣粉,這對我們這種客人超有利啊!!

還有廚房,咖啡機,雖然廚房沒有真的買菜回來煮,但其實有刀叉器具很方便,因為我們都有買水果吃,而且有專門的廚房可以洗水果啊!其實有點後悔覺得這裡應該要住四夜,因為後來著的巴黎飯店雖然很美,雖然在大道上,雖然很有名,但有名並非代表很好啊~

IMG_0648.JPG 


IMG_0683.JPG 

IMG_0681.JPG 

IMG_0682.JPG 

IMG_0685.JPG 

IMG_0686.JPG 

IMG_0687.JPG 

IMG_0684.JPG 

放完行李,因為過於懷念IN-N-OUT所以就直奔去吃漢堡飽,賭城很乾很乾,我這一趟旅行第一次被靜電就是在這裡,我嚇翻了,而且這裡晚上比洛杉磯冷蠻多的,會讓人發抖,十月喔~

走到那的IN-N-OUT都不會太少人,不過還是滿足了已經八點多沒吃晚餐的饑餓肚子!

IMG_0649.JPG 

而這時候就要轉往夜晚的賭城逛逛,開上大街,經過許多有名的賭場飯店,

IMG_0651.JPG 


但第一個問題是停車,因為第一天去到這裡,而且晚上視線不好,週末夜人超多在路上狂歡,車子也很多,所以我們超搞不清楚狀況,一直找公共停車場,但其實不用找付費的,直接停到飯店就可以了,免費~

折騰一番後終於停好笨蛋的付費停車,我們就下來逛大街了,我的心得是晚上很可怕,因為我們亞洲人看起來就比較矮小,路上的西方人不僅高大且士氣高昂的歡呼作樂,多少會讓人害怕吧~

還有很多人在發脫衣舞表演的傳單,我一張都不敢拿一眼都不敢瞧,太可怕!!還可以看到許多奇裝異服打扮的人們,總之這下可以體會所謂的蛾摩拉與所多瑪之城了啊!

途中經過有名的Hard Rock, 經過中間大天橋走到對面的Bellagio 和caesar palace,尤其前者號稱最高級,後者則是精品店商店很多,

IMG_0656.JPG 

IMG_0669.JPG 

IMG_0666.JPG 

IMG_0665.JPG 

IMG_0670.JPG 

IMG_0676.JPG 



但今天只是稍微走走逛逛,Bellagio還有個特色是外面有水舞,以及他的自助餐據說很棒,但我們沒有選擇這家,因為也有其他選擇,不過這是過兩天的事囉!

因為玩到此時此刻又晚又累又冷~我們真的體力不如街上的人們,就像辦嘉年華一樣,我自己有點吃不消~哈哈

回到覺得很舒服的飯店洗洗睡去!





arrow
arrow

    cather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