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行程是本次旅程排名前三累的,主要在於開車到大峽谷簡直是大工程一件!!

從拉斯維加斯先到胡佛水壩再到大峽谷是許多人會安排一系列的行程,但這總共要耗時來回八小時,加上不停留太久的觀賞景觀,早上九點多出發,回到拉斯維加斯也要九點了。

一如往常的,白天的拉斯維加斯很平靜。

IMG_0737.JPG

IMG_0739.JPG

IMG_0738.JPG

首先先把行李拿到了Paris hotel寄放,順便check in。當初會訂這家飯店是看中了他奇特的裝潢,就是仿巴黎~還有內部的陳設很歐洲,連check in 櫃台都很有歐洲的華麗中古世紀風,

總之服務人員也不錯幫我們安排了高樓層,據說景觀比較好,但現在還不能進去房間,我們有說明了要去大峽谷晚上才會入住,因此服務人員就請我們去找行李寄放員,在這當我們現在寄放行李時有先給一次小費,然後我們就很明白地問幫我們服務的人是否晚上送到房間還要再給,他說要,因為可能不同人~我覺得直接問總比猜錯好。

IMG_0740.JPG

IMG_0741.JPG

 

一切妥當後就出發了,題外話~租車有個好處是上面有車充可以充手機,邊導航邊充電,下車猛照相或上網耗的電可以在車上再充電。

但只要是要到郊外的旅程,還是要靠租來的GPS,因為網路隨時會沒有到時候就完了!!

此外,其實許多飯店都有胡佛水壩與大峽谷的行程可以購買,當時我有點心動,但後來沒有行動,原因已經忘了,他們會派遊覽車整團發車整團回,要價一個人大約兩千多台幣吧!

總之我們就是自己開車了

IMG_0746.JPG

IMG_0748.JPG

IMG_0749.JPG

IMG_0750.JPG

IMG_0752.JPG

從拉斯維加斯開到胡佛水壩只要花費大約一小時以內即可,所以這時候的我們還很輕鬆,胡佛水壩不親自來看還不知道他的巨大,感覺工程就是非常的浩大,旁邊有專屬停車場,但也要錢,好像十元美金的樣子,

其實停好車後的路程就是一條橋,拍拍照感受一下雄偉的水壩,而胡佛水壩跨越了內華達州與亞利桑納州,感覺很厲害吧!哈

其實望下去也蠻可怕的,很大很深,這種景觀恐怕只有美國有啊!

這裡也有遊客中心,什麼都要賺一下,短暫休息後就出發了。

IMG_0759.JPG

IMG_0762.JPG

IMG_0766.JPG

IMG_0776.JPG

IMG_0770.JPG

IMG_0769.JPG

IMG_0779.JPG

IMG_0780.JPG

IMG_0781.JPG

IMG_0787.JPG

IMG_0791.JPG

這時候上車發現網路已沒有,GPS出動!這時候我自己發現了一件事,讓我有點小驚慌,因為我打開導航輸入grand canyon時,他出現了grand canyon skywalk的字樣,而指出離胡佛水壩不遠,不過我昨晚翻查網路時都是寫說要開車四個多小時啊!但我又記得大峽谷最著名的是一個玻璃天橋,而二十多年前去過的naughty boy說他以前去的就是一大片大峽谷,然後他以為我說的玻璃天橋就是後來建在那裡的。

我一直就抱持著這個想法,直到看到gps。不過沒辦法當時沒有網路,只好硬著頭皮只看著只有Grand canyon的字樣的路程走,因為他的時間是四個多小時才是正確的。

走啊走的~其實我心裡虛虛的很怕走錯,一路上又是一樣的景觀,大路到小路,小路到大路,真的是煎熬到不行啊~~

慢慢我確定我走沒錯時是路標的出現,一直有Grand canyon這我才安心!

但一路上還是沒有網路,畢竟我很想查個究竟~

總算走到後,也都下午四點多了吧!山上整個很冷,買了票還要再開,路上有隻鹿,老美也很興奮的拍照!

IMG_0793.JPG

IMG_0795.JPG

IMG_0796.JPG

IMG_0797.JPG

最後停好車後,這裡真的很冷,下車走著走著cheeky monkey終於是想起來這裡就是他以前來看過的樣子!xx走到這才想起,害我剛剛一路上很不安~

對了就好!因為太冷,連廁所裡都有暖氣,這裡遊客就多了,但我想遊覽車團應該已經離開,畢竟都晚了。

IMG_0792.JPG

IMG_0800.JPG

所謂的mother point就是要看的景觀,瞠目結舌啊!真的!一輩子一定要來看的,美得像幅畫,好不真實,雖然有人一直在那裡說這就是看幾眼都一樣的景觀,但我覺得這真是一生難得一見吧!

多看了好幾眼~哈哈也拍了很多角度的照片,但我認為照片不比親眼所見,親眼看到的實在美得不像話了!

我只能說這超值得的!

IMG_0802.JPG

IMG_0810.JPG

IMG_0812.JPG

IMG_0816.JPG

IMG_0817.JPG

IMG_0819.JPG

IMG_0821.JPG

IMG_0824.JPG

雖然看很多眼,但也不用停留太久,感覺快夜晚了,還要摸黑開回拉斯維加斯,不是我開車但我想到都很累~

回程就是撐了四個多小時,逐漸有網路後,我跟我弟連上Line,因為他之前有來過大峽谷,而我的玻璃天橋印象第一次也從他那得到,看他的照片~

他聽到我說我開到非玻璃天橋的,他就驚呼了很誇張很累,然後我終於知道原來我們去的大峽谷是南峽谷,而有玻璃天橋的是西峽谷,玻璃天橋是需要門票,據說蠻貴的,然後不能自己拍照,他會幫你拍而你要選擇買或不買。西峽谷可以說比較正統吧?!這樣說嗎!?不過就是很遠。

 

終於回飯店後,整個累翻,衝去巴黎飯店的永康街餐廳!!我發現時覺得還蠻好笑的,想說是怎樣,永康街跑到巴黎了。

IMG_0841.JPG

IMG_0842.JPG

IMG_0844.JPG

店裡還放周杰倫的歌,但說實在的吃的人以外國人白人,反正看起來都非華人居多,我個人是覺得老闆看到我們是華人好像有特別的招呼一下,但我發現他是講粵語的,這樣我會覺得永康街我好像比較瞭解喔!畢竟這是台灣的東西阿哈哈我不是想踢館只是心中小開玩笑這樣~

吃食呢!其實跟台式料理沒有完全有關,參雜了港式雲吞(他寫台式雲吞,但台灣其實沒有雲吞,應該是餛飩麵)以及港點,但也有台式牛肉麵,整體來說還不錯,點心很不錯,麵類的話我覺得雲吞麵的麵體比較硬了,那牛肉麵就是牛肉麵的味道。

IMG_0847.JPG

IMG_0846.JPG

只是很貴~我們吃了有2000台幣吧!一人一碗麵和幾盤港點喔!但很感謝老闆幫台灣打響知名度!所以我們小費也高興給就是了!

吃飽~因為太餓太累所以吃太快,所以要消脹,拖著疲憊的身體走到外面,想去對面的凱薩皇宮逛逛,覺得很猛,因為已經很累了!!

IMG_0849.JPG

IMG_0850.JPG

IMG_0853.JPG

IMG_0865.JPG

IMG_0863.JPG

IMG_0866.JPG

 

巴黎飯店房間一景

IMG_0874.JPG

IMG_0878.JPG

 

IMG_0877.JPG

IMG_0886.JPG

IMG_0884.JPG

 

 

可以看到泳池與巴黎鐵塔的夜景。

IMG_0881.JPG

IMG_0879.JPG

IMG_0880.JPG

 

但其實巴黎飯店我覺得還好,沒有很好的感覺,有些內裝也有點舊了!但也沒關係啦~如果可以再選擇我會續住前兩天住的Hilton吧!或是對面的那兩家!!

 

 

arrow
arrow

    cather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