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來到最後,由於最後三天吧!(加上搭飛機轉機)整個時間很寬鬆,就是玩到一種累翻休息慢慢來的狀態,所以就融合在一起寫了!!

 

首先,來到雲霄塔飯店,就是一座超高聳立的塔型飯店,它也是賭場,但擁有賭城最高的視野,可以鳥瞰城市,其實蠻壯觀的,此外,還提供付費的高空彈跳,但我實在不敢~~

IMG_0896.JPG

IMG_0891.JPG

IMG_0889.JPG

 

今日嘗試了Paris 飯店的buffet,想說網路上也有人推,而且不用走到對面的高級飯店也好,一個人要價就跟在台北一樣大約一千多台幣,人很多,一直排,還有大陸客也有一些,服務人員都是墨西哥人,因為我對老墨印象不太好,所以當時覺得他們應該要跟台灣一樣安排入場應該是現場候位人數彈性,而不是現在有兩人桌的走,但下一組人是四人那就不叫,直到前面四人組的等到四人走了進去後,那之前的兩人桌再讓兩人組進入,反正他們的順序就是硬梆梆的。隨便吧~反正我也不敢就算了。

IMG_0899.JPG

IMG_0903.JPG

IMG_0907.JPG

IMG_0911.JPG

整個裝潢就是仿造巴黎,還有佈景天空與擺設,菜色因為在西方所以真的許多在台灣未曾看過的烹調方式與料理,但有些重複了,整體豐富度普通,食物味道還可以,甜點算多,老外拿超多蟹腳,整整吃了像垃圾山一樣高,嚇翻我,我覺得就是體驗吧~畢竟就是都來了就都嘗試,但老實說台灣的餐食還是很棒的!!

IMG_0904.JPG

IMG_0905.JPG

IMG_0909.JPG

吃完也沒有幹嘛就是又走到對面的逛街地方狂走路,因為吃太飽~哈

拉斯維加斯人真的很多,感覺美國人都躲到此地狂歡。

此外,送上paris hotel金碧輝煌廁所照一張!!

IMG_0912.JPG

 

隔天早上不久就啟程返回洛杉磯,因為搭機地方在洛杉磯,而為了要趕在夜晚前到達,所以想說早一點出發。

沒想到開著開著下午三四點也就快到洛杉磯,這時cheeky monkey開始叫我發臉書訊息給他的馬里蘭同學和洛杉磯同學,一個是要他馬上買機票飛來美西,一個是說要到洛杉磯她家去聊天.....

美東嚇翻了,哈哈,感覺我們超沒誠意都要離開才說,還要人家即時買機票~只能承諾下次去美東一定跟他說了!!

至於美西的同學倒是真的約成了,因此快要到達洛杉磯時就到了近郊的同學家去聊天,說真的我還是第一次踏進美國人家裡,就是house,傳說中的有草地,庭院還有美麗的房子!!

當然這是普通人家的房子,就是兩層樓,客廳、廚房餐廳、車庫兼倉庫以及一些房間,就是像美國電影會出現的那樣!!

IMG_0924.JPG

前面草坪也需要自己定期修剪,後院各有用途,可以曬衣服或種花草,只是友人說這種房子很容易闖空門,因此大家都會安裝保全比較保險,是真的,這裡基本上沒有牆,前門有鎖後門多半是我們家中常見的落地窗,感覺很容易闖,聽到這時我就感到蠻害怕的,想說這樣住美國有點心驚膽戰啊!!晚上在友人家先叫了中式餐點,應該是台式,因為店名是西門町,蠻有趣的。美國我有發現很特別的是不像台灣的地家都是散落在各處,招牌各處可見,美國都是一個一個block, 住家一區許多塊在一起, 而賣吃的會自成一個小block,我覺得這樣很不錯的是很整齊,一個區裡綜合各種餐點。

吃飽聊爽後就驅車前往洛杉磯了,準備隔天的回國!!!一種前一天還要整理行李但很累的不爽感~~哈哈

 

我們租的車是AVIS,在洛杉磯機場附近有一大區塊散落了各大租車公司,這時候就是靠google大神找出我們的還車位址,大致上檢查一下沒問題就ok了,租車公司有接駁車會送旅客到機場,但洛杉磯機場很大,你做什麼航空公司在第幾航廈要自己知道,雖然AVIS接駁車上會廣播但說得很快就過去,而且車上如果大多是美國人,那他們基本上搭的飛機是美國的航空公司那就跟亞洲航空分部不同的航廈,像ANA是日本的,就在所謂的國際航廈,tom bradley international terminal,其他航廈以數字區分。但你可以再次跟司機說你的航空公司,他基本上就知道。快到你的航廈時他會再廣播。

IMG_0926.JPG

IMG_0927.JPG

IMG_0929.JPG

 

IMG_0928.JPG

由於是國際航廈所以很多人是必然的,可以早點到,我們已經算早到還是很多人,尤其進到檢查通關時那更是不得了的多人,美國檢查很嚴格是眾所皆知的,洛杉磯機場有全身掃描儀,其實我就是一直看前人怎麼做,手要舉起來半彎著,腳踏在地上圖案上的位置,然後海關就會看到你的裸體?!!應該不是吧~哈哈就是透視,透視什麼我也不知道因為自己看不到啊!反正你沒帶什麼就不要怕,這是一個過程,只是我覺得脫襪拖鞋很髒而已~但也是順利過關了!!其實也不慢,只是充滿了緊張氛圍。

IMG_0932.JPG

IMG_0931.JPG

洛杉磯機場,應該說這個國際航廈據說才剛裝修好,所以很新,但沒有到很大,可能是已經分開個航廈了,如果連在一起像台灣一樣就會覺得大吧!

反正機場就是一堆精品店,咖啡店等等,不如就去看飛機吧!!

 

IMG_0935.JPG

IMG_0936.JPG

 

回程一樣搭上日本的航空ANA,個人覺得算是舒適的航空了,只是長途到最後都是很憋的感覺,而且在狹小空間要一直吃的感覺很脹....睡睡醒醒的,真希望下次的長途飛機我可以睡久一點,但往往都只睡兩三小時就醒,看一下電影又睡,然後又醒,等吃飯因為很無聊.....雖然我覺得ANA餐食算不錯,但還是覺得交通時間真是長啊!!

IMG_0942.JPG

IMG_0939.JPG

IMG_0940.JPG

 

好不容易熬到日本,老實說我很想回家~哈哈但我當時情況是回家後四天還要再出國,所以心情是希望這一切奔走能快點結束我要快點休息狂睡!!

在日本轉機的人很多,尤其當時已經是晚上,班機上大部分是去日本玩的台灣人,看起來都精神奕奕,我覺得爆累的,上飛機後又吃,三小時多後終於抵達國門,結束一段很爽長達半個月,興奮感足以掩蓋累感的一段旅程!!我想這種旅程是一輩子都不會忘記的!!

IMG_0938.JPG

IMG_0945.JPG

IMG_0941.JPG

IMG_0946.JPG

 

 

以前我只覺得美國是一輩子應該一定會去的地方,但也沒有真正去實踐,但這種事就是要有契機吧!或者是要有動力去實行,一旦你機票定了,那就被push著必須要走了,雖然錢花很多,但我覺得回憶是無法用錢衡量的,當然個人第一次規劃這種超長途旅行總有美中不足之處,不過我仗著有租車其實已經規劃得很少了,就是驚險萬分的靠著網路還有GPS完成旅程,途中驚險之處雖然不多但還是有,像是公路沒有燈,長到不行令人崩潰的荒野路,這些我想是沒有親自看看也不會體會到的,而且自由行租車和參加旅行團又是看到不一樣的東西,個人認為美國好玩的不是那些樂園,而是那種大國家大景觀大氣氛,或者說是差一點融入成為當地人的一種感覺,這種差一點幾乎像是為自己暫時轉換了一種身份一種生活,這很特別吧?!

不過美國太大了,住一輩子也不一定玩得完,這只是一小部分吧!以後再去體會另一邊囉~

 

 

 

 

arrow
arrow

    cather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